BaoBao飽飽

废物一个/文随便写/坑随便挖/脑子随时当机/不要过多的期待/随便看看就好/磕冷圈cp/杂食

©BaoBao飽飽
Powered by LOFTER

【KinnPorsche】黑道少爷作死小逃妻 11

韩熙:

ABO设定/甜宠文


人物ooc,可能会有生包子慎入




11




Porsche瞬间愣住了Kinn这家伙竟然知道我是他的未婚夫!




这样我就更不能承认自己就是P家大少爷,他才不要当这家伙的未婚夫呢。




"我刚才不是在公寓说我不认识这个人吗,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耳聋还是存心搞事情的。"




"在说了我如果是你的未婚夫我为什么要去当保镖,所以这下你该相信我和那个P家没有关系吧。"




Kinn听完那撒谎完全不会脸红的小野猫说的一番话就忍不住调侃"是嘛~那为什么照片刚才那个人长得和你简直一模一样的?"




Porsche心虚的立马转移话题,不想回应自己真实身份这件事情"我们还是想办法先逃离这森林吧,不然你真的想在这里过夜吗?"




Kinn忍不住笑了出来"那今天就在这里过夜一天吧,我从来没试过在荒山野岭里玩,要不然就当作我们提早度蜜月你觉得如何。。。"




"Tui~谁要和你这家伙在这鬼地方度蜜月,再说了我和你没关系听不懂吗你这个混蛋"Porsche怒瞪了一眼满脸笑意的Kinn 。




“我们真的没关系吗,要不要让我来提醒你“Kinn凑过去Porsche的脖子那里轻轻一闻”你浑身上下现在都是我的信息素味道呢。”




“还有这个”Kinn掏出自己的手机出来点开了一个录音还播了出来"我快不行了~快标记我~求你了。。。"Porsche听了瞬间脸红,这不是他的声音吗?




死Kinn竟然录了什么,还有我几时说过这种话啊啊啊,简直就是社死现场,幸好四周围没人,不然丢脸死了!




Porsche听不下去简直太羞耻了,整个人扑上前把Kinn的手机给抢过来,抢的过程丝毫没难度摆明就是Kinn在让着他。




Porsche得意的当着Kinn的面前就把那羞耻的录音给删了,还再三点确认真的删除掉才甘愿把手机还回给Kinn。




Kinn拿回手机也没觉得惋惜心里想Porsche删了也没关系,毕竟我的电脑里还有好几份备份呢。




森林里的环境太过于漆黑又时不时听到一些动物或者虫鸣声,Porsche真的有一瞬间想立马离开这里的想法!




如果不是两个人的手铐在一起早就丢下这个家伙一个人就走人了。




Kinn拉着坐在地上发呆的Porsche起来,带着他慢慢的走到了比较有光线的地方。




两人看到远处竟然有一辆货车惊讶互看彼此一眼,走过去看结果竟然是一辆废车来的!




Porsche瞬间失望了,但在车上有找到一些有用的东西还偷偷的趁Kinn没注意到就藏进自己口袋里。




却不知道自己的一举一动全部映入某人到的眼里了,只是Kinn装看不到而已。




但这辆废货车还是有一个好处的就是后面存放货物的那里可以收拾一番就可以将就的睡一觉。Kinn把这想法告诉了Porsche结果遭到拒绝!




"为什么要睡这里,再说了我不想在这里过夜,我们不能找出路离开这里吗?"胆小鬼的Porsche就是单纯不想在这森林过夜。




如果不是Kinn那家伙刚才好端端的不知道发什么神经和我说起了什么真人真事的鬼故事,我也不至于会怕!




都怪Kinn这个家伙自从遇到他起就发生了很多事情真的是非常的倒霉,现在还遭遇到什么森林的逃难记。。。。




Kinn知道眼前的小野猫肯定是害怕了,轻轻的拍打他的肩膀给予Porsche安慰”不是还有我在吗,我肯定会保护好你的,谁叫你是我未来的夫人!“




听到这个Porsche本来前面还稍微有点感动的,但听到后面就想直接把人给打死了!




这个Kinn一直时不时在提起我的的身份,根本就是故意的!




现在的Porsche一心只想回家,好不容易才从Kinn家那规矩多到死的地方逃跑出来不到半天,现在就沦落这种地步,真的是有够倒霉!




Por今天是不可能离开了~你想现在这环境这么的暗再加上我们又不了解这森林,要是一不小心乱闯遇到狼还是什么,不是更危险吗?"




Kinn突然很认真的和Porsche解释,过后还是忍不住调侃他几句"还有你不要睡在废车上也没关系,我们还有另一个选项就是刚才那大树下,你想睡那里呢?"




Porsche瞬间翻白眼这还要选吗,当然是选废车,这Kinn摆明就是故意的明知道我怕鬼还说这种话,真的是混蛋!”




“我选这里睡,大树呢自己去吧”Porsche说完就直接硬拽着Kinn上废车纯粹就是报复!




一上到车上Porsche大概用东西打扫一下今天要睡觉的地方就直接躺了下去。




Kinn也跟着坐在Porsche的身边陪着那个怕鬼的小家伙,躺不到一会可能因为才发情期才刚结束也遭遇了这种事情,好不容易稍微放松一点,不到一会就闭上眼睛睡觉了!




Kinn看到这一幕忍不住笑了还是睡觉的Porsche最可爱了,看着他这么睡觉蛮不舒服的,Kinn也躺在一旁把Porsche小脑袋瓜移到自己的手臂让他枕着让他睡得更舒服一点。




看着那张熟睡的小脸蛋Kinn忍不住俯上去偷亲了一口小声在Porsche耳边说“安心的睡吧,我会守着你的,等回去我就正式的追求你,我想我应该是爱上你了。。。”




〈待续〉


不好意思大家很久没更新这篇了,我来了❤️


晚一点在更新(ABO幸好你回来了)等我哦😘

评论
热度(40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